p1凯佬和柠檬妹莫名同步的扑街姿势
p2p3爵爷公主抱焦糖幻外加一个宠溺又无奈的叹笑声
p4p5p6是大赛第一二四五质问现场^_^||
雷狮:银爵,把他交出来!
爵爷:你看我离你吗?
雷狮格瑞安迷修嘉德罗斯:没想到你竟然和紫堂幻在一起了!我还以为只有你是直的(单身狗)!是我看错你了!
嘉德罗斯:欺负我未成年了不起吗?说,你们是什么时候暗渡成仓的!!(只有我一个单着了!!!艹!)
粉丝滤镜一万米厚。。。

另外,重新复习最后一集,焦糖幻的那句“那再加上这个呢?”怎么听怎么攻了卧槽?!!!但是还是没有爵爷攻!!!公主抱,攻气十足的声线,魅惑女王受了解一下?对别人如此霸气攻气,在爵爷面前明骚暗撩得不要不要!~\(≧▽≦)/~诶嘿嘿!

 
评论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