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呀呀,
那个长舌的女人,
在我周围耳边纠缠不休和聒噪,
因为一点小迷糊,
被她和她的友鬼话题。

啊呀呀,
她的笑容讽刺丑陋,
长舌头使嘴巴漏风,
笑声嗤嗤和呕吐的声音无异。

啊呀呀,
迫不及待地从我身边过去和友鬼话题,
嗤嗤和桀桀的笑声在背后,
或许在眼角余光里,
——哦,我看见了。我早就知道了。

啊呀呀,
面带微笑,
脑海中的想法想着杀死她的各种,

啊呀呀,
真的忍不住啊,
该怎么对待长舌女?
该怎么对待长舌女?

啊呀呀,
地狱烫火的拔舌钳我需要,
那锈红色的最后的处女拥抱我也想要,
或许该再来点彼岸孟婆的断肠草,
混着往生河泡过黑色怨魂的水,
死亡与痛苦是最拙劣的结果,
伊甸园和失乐园不欢迎这样的欲念,
极乐世界终归提出:
——
“唯爱和忠贞永恒。”

 
评论
热度(1)